24 4 月, 2019 ytdev

吉利车随行,雅图服务常相伴

随着汽车后市场持续竞争,汽车后市场服务质量也进入白热化阶段,车主对汽车维修质量、服务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特别是汽车涂装。汽车漆亮丽的外表,像人身上华丽高贵的着装,既要求得体,也要求自始至终的统一。为了能让受损的车辆恢复到原有外观,“汽车漆专家”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吉利汽车,向吉利汽车经销商,按区域开展持续的新技能、新工艺培训。直接将培训搬到车间,真正做到“实战一体”化培训,快速提升服务站喷涂标准工艺、维修质量及维修效率;同时也节约经销商的人员外出培训成本,这一高效培训操作方式,得到经销商的一致好评。下面为大家分享现场图片:

培训现场准备就绪

吉利汽车培训部陈老师在向技师们传授培训的重要性

雅图高新培训老师在做实操标准工艺流程演示

作为品牌背后的品牌,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导向,踏踏实实把汽车漆的喷涂使用技术服务培训工作,带给汽车品牌的各级经销商服务站。衷心感谢吉利汽车选择雅图高新,同样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我们将不断创新,向客户提供优质的超值服务,与吉利汽车一起见证民族企业的崛起!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