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5 月, 2019 ytdev

雅图高新省级“阮伟明劳模创新工作室”再获赞誉

5月16日下午,江门市总工会副主席何玉红女士和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林慧梅女士等一行6人,莅临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为研发部阮伟明高级工程师颁发省级“阮伟明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及授支票仪式。雅图高新董事长冯兆均先生、研发总监赵立英博士、高级研发工程师阮伟明先生、及工会主席廖家德先生等出席授予仪式。

“阮伟明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13年12月成立至今,在各级党政部门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公司领导层的领导下,在工作室各位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承担着公司主要的技术研发项目,成为公司技术人员攻坚克难、技术创新、工艺创新、思维创新和共同进步的阵地,为公司乃至涂料行业的发展起到模范引领作用。

创新工作室的工作重点是围绕水性绿色环保、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高效节能等一系列环境友好和节能减排型汽车涂料的发展进行技术开发与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有近百项创新成果研发成功并已经实施产业化,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在申请中的国家发明专利41项,已获授权发明专利17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项。今日获此荣誉,对所有支持和关怀工作室发展的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科技先行 创新驱动“一直以来都是雅图高新研发团队各级工程师的精神指引和动力来源。我们必将再接再厉,为中国油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努力,早日实现”领航中国 比肩国际“的美好愿景!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