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4 月, 2019 ytdev

为地球日做件小事—选择雅图水性漆

今天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

1970年4月22日为第一个“地球日”,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规模宏大的群众性环境保护运动。作为人类现代环保运动的开端,它推动了西方国家环境法规的建立,并且直接催生了1972年联合国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而1970年活动的组织者丹尼斯·海斯也被人们称为地球日之父。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地球孕育了生命,也孕育了人类,是全人类乃至地球上所有生命共有的”家“。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日”活动不会终止,它会让越来越多的人感悟到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并逐步采取行动,促使全球环保工作的全面启动。作为在地球上生存和活动的小家庭-雅图高新,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起这份责任,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

雅图高新自199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并有效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经营战略制定上,注重企业长远发展和绿色经济相结合,重点倡导绿色品牌、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的理念,重点研发绿色产品,走低消耗、低排放、低污染的低碳型和效益型发展之路,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正是在这种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雅图高新持续不断的增加在水性漆方面的研发和投入,竭力在高环保的要求指标下,为终端消费者创造高性价比的产品。

今天,我们也借此机会,呼吁看到这篇推文您,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少用一次性餐盒或筷子、爱护野生动物,把这些日常小事真真切切落实到生活中,我们的环境才会越来越好,我们才能真的呼吸到新鲜空气,我们的地球才能更加可持续发展!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