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4 月, 2019 ytdev

聚力突破 精赢未来 -记雅图高新2019年团建活动

4月12日早晨,虽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丝毫未影响到大家兴奋积极的心情。三辆大巴在7:30准时发动引擎,向南海湿地公园出发。经过一个小时车程,安全抵达目的地。排队分房、排队领取统一服装,如同回到了大学入学时的军训时刻。当大家穿上黄色的T恤和迷彩裤,按照教练指令,整队跑向拓展场地时,每个人都满血复活了。响亮的口号声、一致的步伐、同一个目的地,聚力的雅图高新团队开始突破了

为期两天的活动安排,丰富多彩。“团队文化展示“,竞争激烈、高潮不断;“呼吸的力量”,争分夺秒、“气爆”全场;“红黑商战”,面红耳赤、最终共赢;“孤岛求生”,环环相扣、智救众生;“百人转绳”,风雨无阻、挑战极限。这是一次让所有人难忘的团建经历,不仅是因为有风雨相伴,更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信任。当我们回归到工作岗位,我们依然怀着“聚力突破 精赢未来”的决心,真诚与每个部门沟通,把本职工作做到高效高质,共同为雅图高新创造美好的未来!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