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3 月, 2019 ytdev

选您所爱,尽享“水“时代

雅图通用型水性漆是一款雅图高新自主研发的、针对中国汽车修补市场的底色漆系统。色母全、遮盖力好、低VOC符合环保政策要求、价格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等。

这套产品是雅图高新基于市场调研并结合实际使用操作,创新出来的符合中国市场需求、且众多汽车修理站能消费得起的汽车水性修补产品。恪守国家的环保政策,关心作业员工及终端使用者的健康,我们在原材料选择上,选用环保资质高的供应商,以确保生产出符合品质标准的低VOC产品。

雅图高新拥有全球先进的水性漆生产线和一支精益求精的研发团队。作为中国的民族品牌,雅图高新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为中国的本土市场提供高品质、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相信这是一套经得起市场验证的产品体系,我们也欢迎客户积极反馈产品使用体验,争取把我们的产品做的更优,技术服务更周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