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 2018 ytdev

特大喜讯-雅图高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7月19日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广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解决汽车钣喷难题、降低VOC排放、提升品牌价值。

喜 讯 一

喜 讯 二

19日当天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广东车保姆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绿色环保钣喷的行业作出贡献,共同推进中石化加油站钣喷服务项目。

此次战略合作为美丽新中国的绿色环保钣喷献出一份力量!

喜 讯 三

2018年7月20 日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推广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的环保型水性涂料,及标识行业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达成战略合作的意向。同时,双方会对标识行业相关喷漆工艺标准进行联合制定,并且对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提供喷涂和调色专业技能的相关培训服务。

雅图高新始终坚持“高质、环保、节能、低成本”的行业主旋律,为广告标识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这激情七月里,广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广东车保姆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与雅图高新合作,大力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建美好未来!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