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7 月, 2018 ytdev

新时代,新钣喷

第27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于7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完美成功,雅图高新在展位2.1A11-C展示自主研发的绿色环保水性汽车漆,受到现场新老客户、新媒体、专业买家的一致好评!


雅图高新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了水性漆产品的功能、特性及应用范围,此次展会展示了我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同时也与行业相关人士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现场,由全国汽车媒体联荐中心和CIAACE组委会颁发的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百强品牌,雅图高新荣获此奖项并受到行业高度认可。

此外在展会期间7月1日下午进行的2018’第二届珠三角汽修供应链论坛暨京东汽车后市场战略发布会,论坛在解读主题 ” 重度回归,重塑价值 ” 的开篇中拉开精彩大幕,雅图高新集团钣喷部总监在圆桌论坛上对环保时代下的企业经营挑战作讨论,现场反应热烈,为汽车钣喷行业找到新的发展思路、新型的盈利模式,在国家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前提下,解决在场各位的困难及痛点。

7月1日当晚举行2018第二届珠三角汽车供应链论坛暨汽车后市场新时代·新钣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钣喷行业,由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及来自钣喷业内最优秀的配套商组织成立中国钣喷供应链联盟,立足广东,服务全国。

在致欢迎辞上,雅图高新领导提及,国家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大国策正在快速推进,汽车钣喷行业环保升级,危废整治全面核查,水性漆的普及、尾气排放治理的升级迫在眉睫!我们作为汽车钣喷行业的一份子,应当坚持“高质、环保、节能、低成本”的行业主旋律,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雅图高新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发展之路。坚持“点点滴滴做好漆”质量理念,领航中国,比肩国际,在美丽新时代共创中国新钣喷。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