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4 月, 2017 ytdev

长安汽车2017年第一期原厂汽车修补漆培训在雅图高新成功举行

长安汽车为了给长安车主提供统一的售后油漆喷涂标准化服务,2016年起,长安汽车在旗下经销商推广原厂汽车修补漆服务。

长安汽车修补漆属于工业化学品,不同种类的油漆有不同的特性并不断的在进行技术革新,为了让长安汽车服务中心的喷涂技师能够掌握修补漆的运用知识和新产品的特性,对其开展系统性的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正确的搭配使用原厂修补漆可减少返工、提高效率和油漆喷涂的质量,从而提高长安车主对服务中心的服务满意度。

.

.

实操培训专场

.

一流的硬件设备,技能精湛的培训讲师以及周至的后勤服务,使长安学员对此次培训印象深刻,并期待能有更多的培训机会。

雅图高新作为长安汽车原厂修补漆的独家供应商,致力于为长安汽车提供优质的原厂修补漆售前售后服务。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