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3 月, 2017 ytdev

雅图高新携手海马汽车创“互联网+中国汽车快修O2O”钣喷中心新模式

雅图高新作为海马汽车指定修补用漆,携手海马汽车创“互联网+中国汽车快修O2O”钣喷中心新模式。高品质雅图油漆产品和先进工艺流程的全面导入,实现了维修过程高效率、高品质、全透明的优质化服务,推动了汽车钣喷服务新模式的建立与发展。

雅图高新作为海马汽车指定修补漆合作商 “理论+实践”培训现场

雅图高新老师理论培训现场

雅图高新实操教学现场

2月8日雅图高新精英团队参加海马汽车总部为海马团队展开“油漆辅料产品推广培训”会议。历经层层筛选以一整套准确的事前预测、优质的产品、高效的工艺、及时有效事后解决方案成功导入海马汽车有壹手快修钣喷中心。

2月17日和2月21日海马汽车有壹手快修东莞东达店、信阳圣鼎店相继开业,雅图高新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助阵。

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胡俊先生对项目进行发布

海马汽车作为优秀中国汽车品牌的践行者,强劲的汽车市场发展力以及行业顶级服务口碑,为其在整个汽车后市场的有体系的产业化发展形成强大的助力。海马汽车携手雅图汽车漆与京城高端钣喷品牌——有壹手快修,联合打造“实体+互联网”的特色化服务模式,也是雅图高新合作汽车主机厂在业内与互联网钣喷快修行业创新性企业的首次联合。

有壹手联合创始人朱伟华先生SDI系统全透视化展示

雅图高新技术专家做关于钣喷重点的报告

钣喷行业重点在油漆,汽车钣喷后市场优化升级促使服务模式创新成为必然。高效能的汽车修补漆产品、完善的工艺成为钣喷行业极速发展的关键。

雅图高新技术专家导师解老师(左一)为有壹手快修海马汽车东莞东达店培训合影

至此,雅图高新高效能修补漆产品和先进工艺顺利导入海马汽车有壹手快修钣喷中心使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效率、高品质、全透明的优质化服务。

迸发的创新力是雅图汽车漆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砥砺,求同存异的结果。雅图高新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产品不断优化创新,与海马汽车等优秀汽车品牌强强联手,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服务,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以行业先锋的领导地位带动中国汽车钣喷后市场向前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