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5 月, 2017 ytdev

雅图高新水性材料事业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雅图高新水性材料事业部成立仪式在全球总部正式举行。

新的时代,新的纪元。激流勇进的勇气与决断力是雅图高新立志做水性漆领军企业的决心。雅图高新创业22载,水性技术发展12载,始终践行”科技先行,创新驱动”,技术创新耕耘不辍,在技术发展的道路上雅图高新始终保持前瞻性。

为使雅图水性漆发展在不断前进的基础上蒸蒸日上,4月21日雅图高新宣布成立水性材料事业部,专注于汽车与新能源、环保工业。5月4日雅图高新水性材料事业部成立仪式正式启动。

目前,雅图水性漆除了汽车修补漆以外,也广泛应用在汽车与新能源、特种车、大巴、橱柜、工程机械等环保领域,已具备从水性漆产品到水性漆废水处理,VOC检测标准等整套环保解决方案,成为环保水性漆行业产品品质与解决方案的新标杆!

雅图高新董事长冯兆均先生为水性漆事业部成立仪式致辞,冯董事长提出:“雅图高新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水性漆生产硬件设备,通过12年的水性技术储备,雅图水性漆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而光明”。

雅图水性漆以高品质的汽车漆为起点,经过12年的水性技术发展,目前已拥有全水性化的产品,包括工业与汽车领域使用——水性环氧底漆、水性中涂漆、水性素色与金属漆、面漆、水性清漆与水性漆废水处理剂。

雅图水性漆品质被广大用户高度认可,其中包括:广汽传祺、粤海汽车、宝龙汽车、惠州东风汽车、五洲龙、福建龙马、重庆迪马、徐工及部分新能源汽车与环保工业用户。

雅图水性漆顺应了全球化的环保潮流。

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水性漆生产基地,雅图高新以最完备的全自动化生产系统造就最优质的产品。水性空白市场的率先进入使雅图高新拥有更加成熟全面的水性发展系统,也使雅图高新成为全球水性漆原材料供应商重点支持企业,技术资源丰富。

国际市场的不断拓展与延伸使雅图高新获得了众多国际优质客户的认可,政府的”保卫蓝天”环保行动,国家的环保总战略,全球企业积极推进的”油改水”环保工程,强大的市场推力,都是雅图水性漆不断开拓创新的助力。

蓄势而待发、谋定而后动、顺势而作为是雅图高新作为中国品牌承担国际环保责任的战略。而我们终将在雅图水性材料事业部的带领下以雅图水性漆为媒介创造水性新雅图,也为中国水性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