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8 月, 2015 ytdev

2015–雅图海马推广会

2015年8月18日到8月20日,经过雅图团队的精心策划,在南京“海马雅图联合钣喷培训中心”迎来了首期《海马雅图联合钣喷技能培训交流会》。

培训对象主要来自一汽海马华东大区经销商技术代表、我司全国钣喷技术专家黄汉强为主的多名业内精英导师,主旨围绕“钣喷标准施工工艺、驳口工艺、设备使用、维护保养”等重点科目展开培训。

培训以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授课方式灵活生动,内容通俗易懂,氛围积极踊跃。虽然实操过程车间烤房高温炎热,但导师和学员们仍然身着防护装备,每个动作、每个程序都按照标准施工严抓细抠。整个培训过程得到海马总部老师的高度肯定,以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感谢一汽海马同仁的支持,南京“海马雅图联合钣喷培训中心”首期钣喷技能培训才能圆满成功。至此我司将以“海马雅图联合钣喷培训中心”为依托,售后技能培训领域将辐射华东、华北等区域,明确后续我司将以售后服务为重心,拉开为全国客户提供技术培训资源的新篇章。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