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8 月, 2015 ytdev

雅图2015–石家庄钣喷技术交流会

8月17日到8月19日,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携手特威喷涂技术有限公司、Mirka磨卡公司同当地经销商荣登商贸在河北省石家庄联合举办了雅图2015河北石家庄钣喷技术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河北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以及300多位优秀的经销商、修理厂客户代表参会。活动现场气氛浓烈,与会代表们积极的深入交流,使现场活动持续升温。

本次交流会以现场实操+钣喷技术交流会的形式,为进一步提高汽车维修商在“汽车钣喷方面”不断向前发展,及时掌握专业的喷涂技术和应用先进的汽车钣喷专用工具,以提高维修效率,降低维修成本。

通过此次交流会,促进了钣喷行业技术的交流,了解到当前最新的钣喷技术、喷涂工具,解决了目前修理厂常见的维修难题,掌握了更有效率的钣喷喷涂方式与工艺,同时加深了汽车修补行业家人之间的友谊。

河北石家庄钣喷技术交流会是雅图公司在今年举办的第16场推广会活动,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