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8 月, 2018 ytdev

雅图高新首届国际调漆喷涂大赛暨商务技术论坛圆满结束

8月8日17时,为期三天的“雅图高新首届国际调漆喷涂大赛暨商务技术论坛”圆满落幕。

在8月6日、7日的比赛日里,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30位选手在雅图高新综合型钣喷竞技场上挥洒汗水,他们用专注和专业的“匠人”精神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自中国、俄罗斯、厄瓜多尔的6名选手分别荣获了喷涂和调漆组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其中一位来自拉美的选手感言:“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喷涂比赛。这次比赛虽然我没得奖,但我能在赛场上与各国专业水平卓越的技术人切磋。这30多个小时的飞行,值得!”这正好吻合了我们本次比赛的目的:“为技师提供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平台”。

部分选手在比赛结束后立即投入到为期三天的产品培训中。再次感谢所有选手的积极参与,并希望他们把所学所长带回自己的工作岗位,把汽修工作做的更精更细。

+

在8月8日的商务技术论坛中,我们有幸邀请到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先生与雅图高新海外来宾共同探讨汽车修补漆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及汽车修补漆调漆及喷漆技术难点。

雅图高新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申志勇先生就《雅图在海外市场发展的现状与前景》作了精彩的回顾与展望,研发中心副总监陈容爱女士就《雅图产品/颜色/配方数据开发/研发现状》作了深度的梳理和讲解。

我们倍感荣幸的是多名与雅图高新深度合作的海外客户分享了各自与雅图高新合作的经历、市场现状及运营的经验,同时也表达对雅图品牌及产品的高度认可。

广东涂料行业协会局秘书长吕水列先生

雅图高新研发中心副总监陈容爱女士

乌克兰的Inna小姐的分享

肯尼亚Mr. Abisai先生的分享

自1995年成立以来,雅图高新不断进行产品线的改革和调整,成为中国汽车修补漆的代名词。尤其是新厂落成投产后,雅图高新为国内外的新老客户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以及完善配方系统。此次盛会的举办,是雅图高新尝试在国内举行海外客户技术交流活动的开始,同时也表明了雅图高新布局全球市场的决心,也必将快速推动海外市场的发展。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