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9 月, 2017 ytdev

环保助力!9月22日,雅图高新在鸟巢等您

国家绿色发展带动企业环保革新,9月22日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将在鸟巢盛大召开。雅图高新以探索者、发现者、创新者、引领者的姿态积极参加由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打造的中国涂料界专属盛会。

环保浪潮下,鸟巢秉持绿色奥运”的环保理念在迎合环保政策方面首当其冲。在国家领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倡导下,鸟巢也成为践行绿色发展的领跑者,并积极实行油转水,助力京津冀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减少VOCs的排放,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的号召。

9月22日,就在鸟巢,水漆节盛大开幕,雅图高新携水性技术与产品力量与您共同见证水性环保盛宴。

“蓝天保卫战”全民参与的同时,雅图高新更是时刻关注市场环境,积极参与VOCs各项行业标准制定。此次应邀参加论坛活动,是雅图高新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保持产品、技术与服务的先进性,做好环境友好型“水漆”产品决心的实力印证。雅图水性漆,必将成为您环保健康的首要选择。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