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7 月, 2017 ytdev

喜讯:海马汽车喷涂技术培训基地落户雅图高新,助力企业打造工匠精神

7月17日,海马汽车全国450名经销团队齐聚雅图高新总部,共同见证海马汽车喷涂技术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代表着雅图高新与海马汽车的合作日益紧密,表明雅图高新凭借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教学团队,推动海马汽车经销团队喷涂维修服务专业技能的快速提升,助力雅图高新打造授业解惑的工匠精神。

鹤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勇战、鹤山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局长任文、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局长储涂应、古劳镇书记谢文清、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胡俊、总经理助理付旭锋、服务部部长浩潇潇、用品部部长王云翔、配件部部长曹双丽、服务部主查业务师李留运、雅图高新董事长冯兆均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海马汽车喷涂技术培训基地的正式落户,将助力雅图高新汽车漆向产业链业务发展。海马汽车作为优秀中国汽车品牌的践行者,强劲的汽车市场发展力以及行业顶级服务口碑,为其在整个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形成强大的助力。

雅图高新按照“建设优美工作环境,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加大厂区的绿化环保建设,打造绿色花园式厂区,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中国第一座专业水性汽车修补涂料生产大楼,大楼总投资达2亿元,生产大楼年产量为6万吨汽车涂料。

培训中心是迄今为止国家首个对汽车涂料生产企业颁发的国家技能鉴定所,也是众多汽车制造厂的售后钣喷培训基地,预计每年进行超过2000人次的人才培养任务。

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马经销商齐聚雅图高新,标志着海马汽车与雅图高新的合作深入到人才培养的领域,双方共同推动海马汽车钣喷领域的标准化进程,一起将中国品牌做强做大!雅图高新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设培训基地,为汽车后市场行业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工匠乃至大师。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