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5 月, 2017 ytdev

雅图水性漆获首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独家推荐品牌

标识,是极致的视觉符号,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企业品牌文化最具冲击力的感官体验,更是企业产品最直观的情感享受,雅图水性漆以其独具“匠心”的设计成为最鲜明的水性漆行业风向标,荣获首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独家推荐品牌。

由浙江省、上海市等26个省市标识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首届“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在深圳市隆重举行。

对于这场堪比标识界奥斯卡盛典的大赛于2016 年10 月启动,雅图水性漆积极响应并参与。在大赛组委会领导下,各协会共同推荐设计专家、行业领军人物等担任大赛评审委员会成员,负责审议评审标准、规则,组织开展各项赛事评审活动。

2017年5月20日,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标识行业协会推荐和企业自荐作品108个,不同行业类别共设置奖项25个,55个获奖单位。

雅图高新参会人员与协会领导合影

历经7个多月的投稿及各界评委的严格审查,雅图水性漆以独到的品牌设计理念、鲜明的品牌形象脱颖而出,一举获得首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独家推荐品牌。

雅图水性漆研发已拥有12年的发展历史,事实证明雅图水性漆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强大的服务体系、高端的用户体验在经受住历史考验的同时

与时俱进,紧随时代发展潮流,更顺应了世界环保发展趋势。使其品牌标识形象在新时期获得新时代的认可。

这是雅图水性漆历史+现实、理论+实际最完美的诠释;新的时期,新的发展。在环保成为世界趋势,在水性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时,雅图水性漆必将发挥高端的生产设备优势、工艺精良的技术优势、成熟的技术沉淀发展优势应对这场世界范围的“环保风暴”,为国家环保发展道路助力,为行业“油转水”工程贡献力量。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