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 月, 2016 ytdev

吉利汽车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总决赛(钣喷组)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12日,吉利汽车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总决赛(钣喷组)在雅图公司培训中心圆满落幕,吉利汽车及经销商团队对雅图承接此次大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吉利汽车吴总为本次大赛致辞

雅图公司积极配合吉利汽车宣扬绿色环保理念,向参赛选手们重点推介了全新第二代水性涂料Exwell系列产品,参赛选手们反响热烈,也充分了解到该产品的尖端技术,兼具低耗、环保、高效三大特性,在实际使用中可比溶剂涂料更加节省,降低了使用成本。

本次钣喷技能大赛,选手们展现了专业的精神和精湛的钣喷技艺。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了属于各自的荣誉奖项。

通过此类赛事,激发与培养了钣喷从业人员学习新技术、运用新工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钣喷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素质,培养与造就了一批行业拔尖人才,相信在吉利与雅图的共同努力下,水性、环保、高效的理念将传播给更多的用户。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