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0 月, 2016 ytdev

雅图承办吉利汽车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钣喷组总决赛)

战火弥漫,硝烟四起,吉利人追求之歌的号角已铿锵响起,“起于精诚,臻至善”的口号响彻岭南大地。对,这是钣喷技术巅峰力量的舞台与竞技场;这是中国品牌文化的交流与思维的碰撞。这是吉利汽车携手雅图公司进行的钣喷技术精英赛,这是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化钣喷标准的新纪元。

2016年10月11日-12日,吉利汽车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钣喷组总决赛)在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展开了最终的角逐。

吹响竞技的号角,选手进场

本届钣喷技能大赛在以标准化钣喷技术流程为考试内容,采用“理论+实操”模式的同时,以臻至善的比赛标准为吉利精英技师树立了更高规格的品质标杆。

吉利汽车精英技师笔试现场

雅图作为赛事协办方获得了合作伙伴吉利汽车的一致好评。在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的发展道路上,吉利与雅图强强联合。雅图致力于增强自身综合实力,引领钣喷行业潮流,并为更多的汽车厂商合作伙伴打造国际化钣喷技术交流平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