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6 月, 2019 ytdev

齐心筑“长城”,信步走世界 -专题系列之“走出去”

“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图拉州投资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厂于2019年6月5日正式竣工投产”,这个好消息最近是许多媒体的头条也是国内民众谈论的热点。长城图拉工厂的建成反映出了我国车企出海模式的新变化,也是长城汽车从俄罗斯开启全球化新攻势的战略表现。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雅图高新公司全球生产总部,6月18日荣幸地迎来了长城哈弗汽车第一批广东省4S店经销商团队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在我司开展面对面的技术交流活动。

能够与来自长城哈弗汽车的4S店经销商团队开展这项专业技术交流活动,无疑是给雅图高新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渗透,带来了莫大的鼓舞。雅图高新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成功构建起“千城千店”的销售网络,六大技术服务中心设立在辐射能力强的城市,以达到“产品快速配送、技术周全服务”的销售态势。日臻完善的营销策略,反映出来的是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激烈竞争。实体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日益加快,“走出去”的方式愈发多样。本次举行的系列技术交流活动,也是两家公司在合作方式上“走出去”的多样性之一。当然,还有更大的“走出去”。

技术服务团队

长城汽车作为车企深度出海的代表,敢于进军高端国际市场,在品牌全球化方面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无独有偶,雅图高新作为中国汽车漆领域中的涂料企业之一,为了更好地把握这一机遇,自2018年在美国设立分公司之后,于2019年初在俄罗斯莫斯科正式注册成立了分公司。由此可见,两家公司在国际市场发展战略上不谋而合。

以长城汽车为代表的中国企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中国品牌”转型,深度参与着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魏建军董事长曾表示“国际化,并非简单地’走出去’,而是要通过对外投资实现资源整合,促进外部资源和国内经济进行有机互动与结合。”目前,长城汽车已建成全球化生产、研发、销售体系,这些宝贵的见解和发展经验,是值得我们这些下游供应商深刻学习和消化的。这一系列技术交流活动是双方公司,本着探究中国汽车后市场尤其是钣喷领域的发展趋势举行。以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合作方向作为开启点,雅图高新希望能在中国市场的更多区域甚至在国际市场方面,为长城汽车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支持。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