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2, 2019 ytdev

工匠精神之雅图高新“点点滴滴做好漆”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通过挖掘和宣传五邑杰出工匠,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育更多“高精尖”技能人才,由江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各行各业于2018年6月份启动组织劳动技能竞赛、挖掘、推荐优秀工匠代表的基础上,联合开展“五邑杰出工匠”学习宣传活动。

我司研发部高级工程师阮伟明先生在层层条件对标严选下,喜获“五邑杰出工匠”称号。“工匠精神”其核心是:不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阮伟明先生自2003年加入雅图高新,十六年来,从基层工人到平凡的研发岗位,带领研发团队,积极钻研、追求完美、包容创新、甘于奉献,正是这种精神上的执着,他带领的团队在水性漆研发项目上获得了多项专利,并在多个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阮伟明先生所获荣誉之多,深得本行业的认可。并因此被广东省涂料协会、中国化工学会汽车涂料专委会、全国涂料和颜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聘请,以技术专家的身份制定相关行业标准。2015年,他也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

雅图高新对人才的培养,是与冯兆均董事长提出并一直践行的质量理念“点点滴滴做好漆”融会贯通的。从原材料选择,到实验室测试,再到量产后的质量把控,甚至最后一环的技术指导支持,雅图高新都以“对标一流,恪守职业”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对精品的坚持、追求和积累,是一条异常艰难和坎坷的道路,但这正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经之路。雅图高新自1995年成立至今,日益发展壮大,成为汽车漆和工业漆领域内重要生产商之一。衷心感谢新老客户对雅图品牌的信任,我们时刻秉承“点点滴滴做好漆”的质量理念,结合国家提倡的“工匠精神”,为公司的发展、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