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9, 2018 ytdev

2018雅图高新第一届环保水性工业漆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热烈庆祝2018雅图高新第一届环保水性工业漆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18年6月13日由雅图高新主办的第一届环保水性工业漆高峰论坛在雅图高新总部举办。

为更有效的应对当前我国环保严峻形势,雅图高新切实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号召,搭建产学研一体开放化交流平台,诚邀各行专家学者共同促进环保水性化产品及技术的交流与应用,探索改善环境治理的方式方法,破冰“油转水”痛点,拥抱环保水性产品升级新趋势。

高峰论坛

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院长叶代启教授做学术交流

论坛特邀国家VOCs治理专家、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叶代启教授分享VOCs减排技术发展及其在汽车制造业应用研究,解读国家环保治理政策与路径。

叶教授就《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实施工业源VOCs污染防治;深入推进交通源VOCs污染防治;有序开展生活源农业源VOCs污染防治;建立健全VOCs管理体系进行了深度分析,就方案中VOCs排放源相应的防治途径针对企业的可行性进一步阐述。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李苑彬秘书长做行业分析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李苑彬秘书长就广东省VOCs污染防治政策展开深刻讨论。重点解读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硬措施18条,由工业源治理、移动源治理、面源治理3方面切入,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及绿色交通是重点,同时点出“排污申报、排污许可、总量控制、政策激励”是未来环境治理的发展方向。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王晓丹秘书长探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王晓丹秘书长作为汽车行业资深专家分享在不断裂变 、融合的市场状态下,汽车行业现状与发展。重点研讨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及趋势以及在政府环保减排需求下,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发展态势。

中集集团研究院潘佐主任

作为“油转水”标杆企业的中集集团,以《集装箱水性漆改造及自动化升级研究》为议题探讨水性漆在集装箱领域的技改经验,交流水性漆切换过程中的环保治理方式方法,深度化解读环保态势下涂装改革油转水的切入点、分享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成功经历。

广东环葆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甦董事长做设备治理经验分享

简董事长以末端治理推动源头改善的新思路就VOC治理技术与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做出进一步阐述。

广东粤海汽车有限公司邵剑平部长做油改水分享

作为道路清障车领军企业的粤海汽车有限公司,油改水反应迅速及时改革,以成熟的水性漆应用技术领先于行业。邵部长就目前粤海汽车的水性漆应用延伸至整个特种车领域环保水性漆的发展及未来趋势预估。

现场交流参观



此次高峰论坛不仅是雅图高新践行水性生产化道路,以平台促进行业水性化前进与发展的先锋举动,更是雅图高新作为水性涂料生产源头企业,对国家环保政策执行与行业可行性环保治理措施不断探究研讨的决心。环保水性工业漆高峰论坛不是我们致力环保的终点,推动整个产业链企业打赢蓝天保卫战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