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3 月, 2018 ytdev

北京-雅图高新在美丽新时代下引领绿色环保的新未来

第26届汽车用品展览会

雅图高新携带水性漆席卷北京第26届汽车用品展览会,本次展览会雅图高新为汽车后市场可持续发展力以及钣喷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沟通交流契机。



于3月3日开展以来,雅图高新展会现场人流量不断攀升,在环保风暴下水性环保汽车涂料是新时代的潮流,更是发展的必然趋势。雅图高新团队以技术+业务+全方位钣喷中心设计专家进行一对一交流服务,让每一位交流并期待进一步合作人都不虚此行。


第二届中国钣喷行业高峰论坛

.

3月5日,第二届中国钣喷行业高峰论坛高朋满座的盛况,行业大咖就围绕“绿色·融合·赢利”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交流,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领导给我们带来了“美丽中国新时代”下的中国汽车钣喷新思路。

我司领导表示:环保已经是新时代下的新常态,随着国家政策及各行业的积极推动下,汽车修补漆产业往环保生态链转型升级。钣喷行业发展趋势“环保化、高效化、集约化”,而新时代下“共享模式、资本化、互联网+”将充分融入到钣喷行业,共享模式将引领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模式。现场气氛热烈,黄总的演讲得到行业大咖认可,更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雅图高新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有效的整合现有资源打造新标准的钣喷技术中心。在节省企业和门店经营成本同时加快钣喷效率,同时推动搭建行业环保钣喷标准。

在“共享钣喷的难点与解决之道”现场问答环节除了为行业朋友解惑,更是一场头脑风暴的博弈。

冲破桎梏,谋划发展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中提出: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雅图高新一直坚持创新发展之路,坚持“点点滴滴做好漆”质量理念,自主研发水性漆将成为钣喷行业的中流砥柱,引领时代潮流,在美丽新时代下共创中国品牌新未来。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