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3, 2018 ytdev

聚焦环保风暴,首届珠三角汽车钣喷论坛3月1日首秀鹏城

2017年盛夏,一场史无前例的环保风暴开始席卷整个国内汽车维修市场,此举给处在转型升级艰难时期的汽车维修行业敲响了粗犷发展的警钟。倡导城市环保,规范汽车维修经营成为不可逆转的行业大势。汽车钣喷服务首当其冲,一时间从业者惊慌失措,何去何从忧上心头。

深圳,当前国内环保风暴最严苛的前沿阵地,3月1日首届珠三角汽车钣喷论坛将在这里盛装启航,一批来自全国汽车钣喷产业界的优秀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以及汽车维修行业专家、政府官员、新闻媒体将共同聚焦环保风暴时期的国内汽车钣喷行业走向问题并展开激烈讨论,包括店面规划、工艺改造、门店经营、设备耗材组合在内的多个钣喷一站式整体升级解决方案亦将同步逐一登场。

据悉,本次论坛是由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配件用品专业委员会携手广东省多个省市级汽修行业团体,继2017年6月在羊城成功举办首届珠三角汽修供应链论坛后再度面向珠三角地区维修市场推出的大型汽车钣喷专业论坛。来自汽车涂料领域享誉盛名的中国品牌,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作为论坛主办方钣喷工作组组长单位领衔承办。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