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1 月, 2016 ytdev

安全第一、专业生产

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双盲”演练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第一重大前提,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图高新”)作为国内第一的汽车修补涂料生产厂家,一直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安全作业指导生产高品质的汽车涂料产品,树立行业安全生产标杆。

11月11日上午,雅图高新配合鹤山市政府进行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双盲”演练。在事故模拟演练现场,演练在危险化学品突发泄露起火的情况下,雅图高新应急救援队伍快速响应,实施标准合理化的初期处理,并向上级相关监督部门上报处理。在多个应急部门高效运转的帮助下,雅图高新配合相关救援部门及时地处理了此次泄漏起火事故,消除了火灾事故,保护了员工生命安全、企业财产安全。

在此次演练中,市应急中心与雅图高新的安全应急小组紧急部署,快速反应,在事故现场成立救援指挥部,下设综合、消防救援、医疗救护、治安交通保障、应急指挥、环境监测等小组,协同作战,相继开展了灭火,受伤人员救治,人员撤离疏散,善后处理等处置工作。

通过此次的演练,雅图高新员工的应急逃生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更加做到专业生产、安全生产。雅图高新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专业生产的理念,在“领航中国比肩国际”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