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 月, 2016 ytdev

雅图推广会说:河北衡水我来啦!

雅图的春风自南向北吹,即将吹拂整个神州大地,为雅图合作伙伴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4月27日,雅图推广会来到了河北衡水!

雅图北方区的团队结合雅图在北方大区实际情况,率先携手合作经销商石家庄荣登商贸有限公司在河北衡水整合各方资源,在河北衡水地区第一次举办了安全高效钣喷技术交流会。

雅图第一个在此地举办了推广交流会,为河北衡水钣喷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2016年4月27日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携手石家庄荣登商贸有限公司和衡水雅图众鑫汽车漆专卖店在河北衡水进行了雅图安全高效钣喷技术交流会,70多位雅图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以现场实操+钣喷技术交流会的形式,针对于钣喷常见问题提供了现场实操演示,详细的讲解和深入的交流,及时掌握和应用各种汽车钣喷专用工具,有助于提升了当地钣喷行业的整体喷涂技术水平。

通过钣喷标准流程学习、现场实操授课形式呈现,来宾在实操培训环节中得到车辆钣喷维修方面的专业建议。

会议分享了国内修补漆发展趋势,介绍了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做了雅图油漆理论培训及技术讲解,整个会议时间紧凑、内容充实。

本次活动为河北衡水地区钣喷行业中的首次大型交流活动,在当地引起了众多钣喷技术人员的积极关注。大会聚集了当地各大汽修厂和4S店的车间主任、钣喷师傅、技术人员、售后经理等不同层次的汽修专业人士。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代表们能第一时间掌握和使用更先进的喷涂、打磨工具、更有效率的喷涂方式,为修理厂节省了成本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雅图不仅提供出色的产品,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专业的售后服务,以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我们希望通过理论与实操的现场体验,让我们的客户亲身体验并了解雅图公司的售后服务优势,感受雅图售后服务的专业品质。举办钣喷技术交流会加强了地区性技术交流与切磋,有助于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

河北衡水安全高效钣喷技术交流会是雅图公司在今年举办的第9场推广会活动,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