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2 月, 2015 ytdev

人文.环保.高效一雅图2015海口水性漆DIY彩绘体验活动

2015年12月20日雅图携手海口优之杰马自达滨海旗舰店举办了以“人文·环保·高效”为主的漆DIY彩绘亲子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海口市交通局王局长、汽车之家、4S站同行、及40多组家庭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一、知识讲座

    优之杰马自达集团服务雷总监从VOC排放及危害、油性漆和水性漆实物对比等方面介绍了水性油漆与油性油漆的区别。

活动中,海口市交通局王局长提出:

1、以后类似的环保,亲子活动可以用电视台等前线主流媒体进行传播;

2、希望雅图继续为国际旅游岛海南的“蓝天、绿水、白云”做贡献。

二、喷漆参观—嘉宾们到服务车间现场参观

三、雅图水性漆DIY彩绘—车主和宝贝们亲自动手绘画

大家留意到桌面上五彩缤纷的小水桶了吗?那可是我们合作伙伴浏览了100家淘宝店后的杰作哦!必须点赞一下!

大小宝贝们都玩的很开心,手中画到根本停不下来.快来看看车主和小宝贝们一起完成的作品吧!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

多一点的成本付出,换来的是客人放心、安心和信心。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全心全意只为客人的认可满意!“人文·环保·高效”是未来汽车修补漆市场发展的重要课题。雅图一直秉承“点点滴滴做好漆”的理念,以生产最优质的产品和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引领汽车涂料行业走的更高、更远。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