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6 月, 2015 ytdev

绿色环保 高效钣喷”—中山市2015第一届水性漆绿色环保高效钣喷研讨会

2015年6月26日,在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举办了“中山市2015第一届水性漆绿色环保高效钣喷研讨会”。研讨会到场嘉宾超过100人,会议还邀请了中山市交通局领导、环保局领导,充分解读了国家关于绿色维修的相关环保政策,全面倡导中山市绿色维修建设推进,包括绿色车间改造、水性漆全面推广应用。

研讨会上雅图公司的全国钣喷专家黄汉强老师详细分享了水性漆高效钣喷的流程管理,获得了到场嘉宾的高度认同。绿色维修将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的长期发展目标,继深圳市在7月1日后全面推行水性漆绿色环保车间后,广东省各个城市将会陆续铺开。未来,汽车维修行业急需各类绿色维修人才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在经过充分的沟通及调研后,雅图公司与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达成了战略合作目标——在会议上签订了水性漆钣喷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为推进汽车绿色维修添砖加瓦。

.

.

.

«     |     »